祉淮

高中生~更新随缘,不要对我有太大的指望 _(:D)∠)_

“我有低血糖”

▷本文写的是夏知许大学时期的生活,可能有一点点小刀🔪

▷ooc致歉,如有不适,请直接左上角退出:)

▷新人写手,欢迎各位读者提建议呀,我都会一一改正的(小猫点头

---------------------------------------------

       整个322寝室的人都知道,他们的舍友,夏知许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重度嗜甜患者,这种“病状”体现在方方面面。

例如,他们每次和夏知许一起出去吃饭,都会看到他点上一大堆的甜食,虽然很多,但每一份他都会一个人吃的一干二净,即使吃不完的也会打包带回去继续吃。待他全部消灭干净后就会打开手机的备忘录,不知道在敲敲打打写着什么,这在一段时间内成了322寝室的一大未解之谜。后来他们为了解决这个未解之谜,还特地在经过夏知许的同意后翻看了他手机里的备忘录,才发现里面密密麻麻记满了他对所有他吃过的甜食的点评,哪些是好吃值得再次尝试的,哪些是踩了雷的都写的一清二楚。有一些用荧光笔标记了的美味还专门记下了地址以及路线,搞的就像是一份极为周全的探店笔记似的。

       除此之外,夏知许还是一个移动的糖果罐子,你永远也不知道他的口袋里到底装了多少种糖。据322寝室的社交达人透露过,夏知许甚至有一个专门的抽屉用来放他那些糖,还把每一种糖都做了分类收纳。有一次他们问过夏知许他究竟有多少种糖时亲眼看到夏知许拉开那个抽屉,一包一包的数了起来。最后,他们在里面总共数出了不下20种糖果,硬糖、软糖、棒棒糖、薄荷糖应有尽有。每逢月末,夏知许都会把他抽屉里的糖果全部掏出来,把过期的清理掉,然后再次去糖果店把货补满。

       在夏知许还是大二生的时候,就因为他高超的计算机技术和那张极其斩桃花的脸,有了不少的追求者。听说曾有一个文学系的小学妹为了引起夏知许的注意特地装低血糖晕倒,“碰瓷”夏知许。后来,有现场的吃瓜群众在校内论坛里爆料说,夏知许当时看到那个小学妹倒在他面前的时候愣了一下,然后赶忙翻起了自己的口袋,从里面掏出一块软糖塞给了小学妹,等人家缓过来之后扶了一把,然后马上就拉开了距离:“学妹,如果你有低血糖的话,下次记得在口袋里备好糖。”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对,就是直接走了,本来好好一个粉红泡泡背景被搞的直接碎的稀巴烂,他身后那个装病的小学妹气地直跺脚,但也没好意思把夏知许重新叫回来,抱着书包跑了。

       后来也有人猜测过夏知许口袋里的糖是不是为谁准备的,那个谁是不是他对象,T大校内论坛还对此展开过激烈的讨论,但最后都无疾而终,因为夏知许平时实在是太清心寡欲了,都不怎么喝和异性接触,就算了也保持着非常标准的安全社交距离,简直不给人一点瞎想的空间,以至于他们还在猜夏知许是不是性取向不正常,不然他怎么可能对这么多漂亮的小姑娘一点反应都没有,但这些猜测也就仅仅是猜测,毕竟正主既没解释也没承认,当然他们严重怀疑夏知许那个学习狂魔是压根就没有看到这个帖子,毕竟夏知许学习学跟疯子似的是整个T大人尽皆知的事,没空看论坛也是有可能的事。

       其实夏知许是看到了的,只不过不是他自己看到的,而是他的舍友转发给他的,来消息的“叮咚”声直接把夏知许从他的的“老婆”——代码中拉了出来,翻看完整个帖子后,夏知许本人只是沉默了几秒,闷闷地回答道:“没什么原因,也不是为谁准备的,就是我有点低血糖,就自己多备着些了罢了。”说完便立马转回身子继续戴着耳机研究代码去了,室友啧啧了了两声然后酸溜溜地说:“这些小姑娘喜欢谁不好,非得喜欢你这闷葫芦,唉,果然这个世界还是看脸的啊,唉,世事难料,世事难料啊~”回答他的只有一片沉默,他耸了耸肩继续说:“本来我们寝室还在打赌谁会是最后一个找到女朋友的,现在看来一定是你没跑了。”说罢就做自己的的事去了,然而他没能听到夏知许那轻如蚊鸣地嘀咕:“又不一定要是女朋友……”

---------------------------------------------

今天是2023.3.26,距离知许解夏重逢还有727天。夏知许,你现在还在靠许其琛的呼吸声入睡吗?

▷引流引流,新文背后拥吻 快去看快去看!绝对不刀!!!

评论(19)

热度(3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