祉淮

高中生~更新随缘,不要对我有太大的指望 _(:D)∠)_

【知许解夏】背后拥吻

T I P S :

➣萌新写手,文笔较拉,请多多包涵T^T

➣信我,绝对不刀

➣评论莫多莫多,小蓝手小红心点点不要钱哇O_o

 ——————正文开始——————

  18年的梅雨季来的格外的早,天空久不放晴,雨水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丝毫半点减弱的迹象。

夏知许路过许其琛的班级,从后窗中看到了许其琛的背影,目光在瞬息之间锁定,此时许其琛正独自坐在座位上,缄默地看着窗外的片刻不歇的雨。他的周围没有一个同学,似乎与教室中吵吵闹闹的环境割裂开,形成了一个真空带。

不知为何,夏知许心中莫名感到一丝恐慌,他迅速地拨开人群,不顾旁人的抱怨,以最快的速度跑向许其琛。这时,许其琛回过头来,看着夏知许,目光悲凄,嘴唇微启,

“夏知许,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我没有朋友。”

……

初夏的微风从落地窗所露出的缝隙中穿过吹起了洁白的纱帘,暖阳徐徐洒入卧室,照在躺在床上的青年男子。

突然,那位青年男子突然睁开双眼,猛地直起身子,下意识地摸了摸身边的空位,并没有感受到熟悉的温度,他几乎踉跄地翻下床,趿着拖鞋走出卧室。

       直到靠近厨房,才听到清脆的锅铲碰撞的声音,夏知许的满腔复杂的情绪在这一刻才慢慢地平复下来。他上前一步,从背后用力地环抱住许其琛,将自己的脑袋埋进许其琛的颈窝中。许其琛被夏知许的动作下了一跳,下意识地将火调小了一点,回过头,被夏知许突然吻住了唇。一吻毕,许其琛的腿有点发软,面色潮红的用没拿着锅铲的手推了推夏知许的脑袋:“怎么了?你昨天修bug到凌晨才睡的吧?这一大清早的怎么不好好补你的觉。跑来打扰我干活,真霸道啊。”夏知许的脑袋不仅没有被推远反而变本加厉在许其琛的颈窝蹭了又蹭,懒洋洋地开口道:“琛琛,我刚刚做噩梦了,我梦到你又不要我了。呜呜呜,你可是真狠心啊~可怜的我就这么被你给抛弃了。”“行了,我人现在不就在这吗?别蹭了,好痒。既然起来了就洗漱一下,去餐桌那边乖乖坐着,我这边早饭马上就好了,你再不走我就举报你扰乱军心啦!”许其琛哭笑不得地回应来自小狗的无意识的撒娇。

       于是,夏知许同学被他的亲亲老婆赶出了厨房。夏知许坐在餐桌边看着许其琛将厨房里的早饭端出来,然后在自己的对面坐下,心中因为那场噩梦而带来是慌乱在许其琛的笑容的抚慰下荡然无存。十年的思恋,因这样的生活而值得。

       旧雨重落之时,知许解夏。

—————————————————

因为一开始是梦,所以没有太多逻辑,毕竟梦中发生的一切都会被合理化,对叭(我才不承认是我不知道这么写呢)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